老媽及NICH參加里民旅遊活動的日子,MIMI和我多了二天可以自行用晚餐的機會,二個人就想想要怎麼的利用,是看電影呢?還是吃大餐?最後選擇了後者,第一天本來選擇了六福的東西燴,但訂不到位子(應該是八月底就取消二人行一人FREE的關係,大家急著去吃)。就決定吃上海菜留園,因為也可以使用匯豐卡,二人行一人FREE,好幸福哦!

餐廳內部,不知道是不是太餓,怎麼手震的厲害!?(裡面燈光很暗~)


簡單大方的擺設,右手邊是我們點的茶(一人NT$60),點好餐準備開動。

苦瓜。茄子。豆芽。
這是附贈的小菜,一人一份。苦瓜吃起來不會苦,覺得挺好吃;茄子更是好吃,醬汁拌炒的很入味,MIMI一直讚不絕口。豆芽普普囉~


豆苗雙冬(S)NT$310
很下飯的一道菜,我喜愛吃香菇,覺得炒的很入味;MIMI喜愛青菜,這道菜算是炒的很成功的,好吃。


白玉煲(S)NT$430
蝦子不算小隻,沒有特別印象了;豆腐炸的很嫰再輕咬一口稍燙嘴好好吃,那湯汁拌飯可以多扒上一碗飯,只是裡面加了什麼去炒我倒是不記得了,隔太久的時間不大記得.SORRY。


鹹魚炒飯(S)NT$360
被我吃了幾口才想到要照,不過這樣一碗可要價近二百,好貴!Orz 怎麼分一分也才二碗啊!!
覺得還不錯吃,不過MIMI可嫌棄它,覺得不夠道地,呵呵。


左宗雞球(S)NT$320
什麼味道?我忘了,份量不多,記得是不會再點的菜,沒太大的特色YA。呵呵!

雖然才點了三菜一飯份量也不算多,不過也讓MIMI及我飽到一個不行,大致上菜色覺得還不錯,只是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讓我們很不爽,臉超臭的臭再加上用餐至中間就不再加茶水,結帳帳單就往桌上一放也沒有個請。謝謝。與隔天的喜來登辰園相比,辰園的服務生讓我們賓至如歸享受用餐的樂趣;所以留園我再也不會去了吧。

今日帳單:NT$1694。用了匯豐卡後NT$984,一人NT$492,很豐盛的一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