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生日,Vicky和我挑了極品軒來做為她的慶生地點,猜想她應該會喜歡,所以當天就坐上小黃直奔衡陽路。其實是我想來吃吃看,本來母親節想帶婆婆來用餐,沒想到最後沒成行,只好自己找個藉口來嚐鮮看看。


一樓的休憩區讓我好像走到夜店的感覺,怎麼裝潢大同小異!?


一樓包廂是用垂幕當隔間。


一樓客滿,上二樓。感覺空間還不小呢~


烤方(小)NT$368
 上菜時,覺得長得挺吸引人,本來想照一張美美的未動刀前照,可惜服務媽媽手腳之俐落,馬上就下手切好,簡直可以說是無影手。Orz

其實就是東坡肉,不過到別的餐廳都不是很有興趣,對這種大菜通常是敬而遠之,但既然極品軒的名物之一就是,那就開口嚐嚐唄。

”嗯~怎麼那麼的好吃啊!!”肉質嫰,肥肉入口即化,吃起來不會油膩,好好吃。真的讓我對東坡肉改觀了。原來是以前沒吃到好吃的東坡肉,下次要帶Perry來吃吃。


連吃了二個,飽到一個不行。不過真的很美味,吃二個還不覺得膩。


蝦仁葱油餅(人家忘了名字)NT$??
這個我有吃一個,而且吃到有點膩-_-|||,因為我不愛也不大敢吃葱油餅,所以才會吃了覺得膩,所以問我不準。其他的都由Vicky及Amy消化,sorry~~~~



鱔鰗麵NT$180
麵條不錯,不過湯頭偏鹹了點,炒鱔鰗以前不敢吃,長大了才慢慢試著吃吃看,覺得也不錯,但也不知道和其他餐廳比起來如何,有機會大家再來吃看看,再告訴我哦!


百果烤百菜NT$338
百果蠻喜歡吃的,白菜(百?)炒的偏油了點,下面都是油,所以吃到最後有點膩。下次可能不會點了。

這次忘了做功課,所以我們就點想吃的吃吃看,沒想到最後來了才發現烤方及葱油餅及麵食都是會讓人飽足的餐點,一開始一人就K了二個割包,難怪吃到最後都吃不下了,下次來用餐還是記得做好功課再去吃吧,可以吃得更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