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高雄的第一站就是到二級古蹟:打狗英國領事館走走,上網查詢後很多人都有特別做介紹,或請上http://www.khhuk.org.tw/index_history.html皆可以看到完整的資料哦。


很多人都坐在樹下用餐,看起來真的很愜意。


迴廊之一,進去就是我們用餐的地方

本來預定喝下午茶,沒想到統聯的效率還不錯,讓我們可以11:30就到達餐廳,還有很多位子可供選擇。

大家決定中午就在這裡用餐,Ten及小劉想在迴廊用餐,而我們這群怕熱的歐吉桑及歐巴桑則選了室內用餐,室內完全是開放式,雖然有微弱的空調,再加上微風從二側吹進來倒也不致於太熱,還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真覺很愜意呢!

室內的感覺很有英式風,本來想用餐後再移位至迴廊喝飲料,但外面實在太熱,只能拍拍照就決定還是坐在室內,小劉也說吃飯吃到汗流夾背,可見得真的很熱。


迴廊


從室內看出去的景色

坐定後大家選好各自的套餐(免加成)就等著上菜囉。

領事酒釀豚排套餐NT$380
TEN覺得還不錯,肉很厚實,至於味道,SORRY~我沒嚐到。


紅酒菌菇燴牛膝套餐NT$420


領事雞排套餐NT$380
Perry點的,我吃了一口,但不大記得味道了,原諒我吧。


領事焗烤海鮮飯NT$380
JOJO和我都點這道,覺得較萬無一失,也愛吃焗烤啦;不過其實整體說起來,很多的海鮮,味道很不錯~旁邊的沙拉是鮮甘貝及鮮海鮮的生菜沙拉味道我也挺喜歡的;連濃湯都是海鮮,只可惜湯有點冷,剛上菜還以為是布丁,呵呵。


附餐飲料:冰咖啡.水果茶
冰咖啡還算可以,水果茶很好喝,裡面佈滿了新鮮生切水果塊,連Nich都愛喝到幾乎都是他喝掉的。以這樣一份NT$380~420的價位,我們一致認為很值得,畢竟台北的物價吃久了,覺得能來吃吃飯再喝飲料看看美美的景色,還不錯呢。

大家聊到三點半才走人,人潮還是很多,隨手又拍了一些照片,大家看看。

合照一枚☺





Nich和景色合拍,怎麼拍的像合成照。-_-|||

打狗英國領事館
館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20號(國立中山大學大門口右側山頂上)
電話:07-525-0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