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幾個好友很久沒一起下午請假去走走了,決定去吃吃看多年沒去的晶華酒店下午茶。中午我們四個人就到公司附近的怡客喝杯茶分吃吐司就一直聊到時間差不多,才搭著小黃到飯店準備用餐。

我是騎著小銀和大家會合,所以早到的我就開始逛起了晶華酒店,多年沒來真的變好多。

門廳很高感覺很有五星飯店的感覺,再進來點擺著二組舒適大沙發,可以讓客人坐著打發時間等客人,很喜歡呢~再走進到裡面的簡式下午茶區,在落地窗邊的沙發組更是可以讓客人很悠閑的享用著三層各式點心,再搭著茶或咖啡,我反而較喜歡這種感覺,呵呵~改天再找個三五好友一起來聊聊吧。

時間差不多了就到一樓去和大家會合,真的變的很多,栢麗廳的裝潢及擺設看起來就如艾咪寫的一樣呢~



栢麗廳下午茶一個人的費用是:450+10%。
用餐時間是下午14:30~16:30。

其實多年不來的原因就是因為覺得以前未裝潢前的栢麗廳食材有越來越過於普通化,而且想個吃飯又像用搶的~不愛這種感覺,到各大飯店去吃很少吃自助餐還要用排隊的,所以就不再到晶華用餐,直到聽了家人說重新裝潢有較好及艾小咪的blog後決定再去吃吃看一次。

說老實話裝潢我覺得很不錯,明亮的用餐區,再加上各區塊有各種不同的食物可拿,但我還是不是很愛它家的食材。

時間到才統一開放進場,我不知對不對?但大家一窩蜂的進場又一窩蜂的開始搶食,好可怕,還是必須要排隊,怎麼會這樣~用到最後的冰淇淋都是一直呈現隊伍的狀態。

我還是較偏愛六福皇宮及喜來登,食材較為精緻,甜點也也較為有特色,不過價位似乎有再偏高一點,自助餐是很個人口味,我不愛它家的甜點,但其他人都覺得不錯,所以或許這是大家愛的口味。


簡單的照了幾張相後就被工作人員給制止,只好趕快將相機收起來,呵呵。


我的第一盤:炒飯.章魚燒.燒賣.豆苗.忘了什麼肉。


擔擔麵(有多種麵條可選擇)


友人的壽司盤


友人的握壽司

其實還算不少的熱食,連蚵仔煎也有,日式壽司區也都是滿多選擇的;但怎麼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以為有牛排也沒有,生魚片也沒有,雖然價位便宜~不過少了一些大器的食材總覺得少了點什麼。-_-|||
好吧~來去吃甜點吧。


甜點:
水果還可以.Macaron(不好吃~雖然沒吃過純正的法日血統).水果巧克力(瀑布,太甜。怎不用苦一點的巧克力??).麵包還可以啦。


最讚賞的一個甜品:哈根打死的哈蜜瓜及咖啡口味。第一次吃到哈蜜瓜,真的好吃到一個不行啊~

綜合以上幾點,我應該不會再來用餐了吧!真的不合我的胃口(個人口味問題),頂多到二樓的簡式下午茶區去坐坐,下午茶我還是會選擇六福皇宮,但久沒去吃了,不知道菜色會不會也變差了,下次再來做個報告給大家看看吧。

晶華酒店栢麗廳
TEL:(02)2523-8000 轉3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