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預祝大家”蛋”!!

從台中玩回來的隔天(台中行照片都還沒整理說),和老妹約好去她公司附近吃的商午,再順便去逛逛走走,也算是愜意的一天。

所以起了個早,梳洗一番就和Perry帶著Nich去找Eva,約好在餐廳碰面,各點了一套商午,就坐定等美食送上來囉~

日式燒雞NT$420
左上:類似丸子湯,清甜好喝(兒子很愛喝,喝了二碗~)
中上、右上、左中、右中皆是中間那張照片的配菜,麵條Q度適中,配菜有一定的水準
左下:我的主菜燒雞,雞肉很嫰,味道不錯
下中:薑絲紫菜湯,很好喝~
右下:紅豆湯,紅豆大顆鬆軟濃郁,應是日本紅豆,可惜小碗了點~


牛旁豬肉鍋NT$480(每日限量七份)
左下、中下生魚片套餐NT$400
右下:生魚片附的味噌湯
配菜及甜點都是一樣哦!!

以這樣的價格覺得還是貴了點,對我一個女生來講還真的是沒吃飽,雖然食材很好,但沒有飽足感就有點可惜了,問老公的生魚片套餐,他也說好吃,但沒有飽,只好等下去逛逛時再去覓食囉;下次請老妹再去吃吃看晚餐後,再來看看晚餐是否有增量,真的是一家很好的店,但只了三次只有第一次吃到撐到不行,之後去都沒吃飽,再給店家一次機會看看。

接著我們就往信義區出發,去紐約紐約逛逛,看到好吃的Mister Donut竟然沒人,Nich也該喝牛奶了,就決定坐下點餐。

看著大家一包接一包的提走,Perry和我只愛吃波堤,所以就點了三種不同口味的波堤及六小福來嚐鮮就好,Nich喝完牛奶後竟然對六小福有興趣,就整盒送他吃囉~只可惜他也只吃二顆,剩的就由我們夫妻聯手喀完,好好吃~

吃完就去逛玩具反斗城,讓兒子走走看看,還好他也不會吵著要買,也告訴我們:Nich看看就好了,不能買回家。呵呵~好貼心哦!!老姐教的真不錯,只有買了一個小玩具車給他(最後晚上送給另一個哥哥了),反而是老媽~我,轉了三個妞蛋回家,好笑ya~

最後來到TAIPEI 101的超市,讓兒子推兒童推車推個夠(只有天母及這裡有),沒想到竟然看到築地銀だこ,當下就決定買來吃吃看。
買了一套10粒加一杯飲料,一百多元的套餐,吃了後當下後悔起來,因為口感和我上次去公館買回家的口感一樣(我騎了一小時左右的車程),轉頭一看~這邊的服務人員都是台灣人,這不是重點....是因為我看到明明沒人潮,但他們卻是一盒一盒做好放在旁邊,客人來就從旁邊拿一盒,所以章魚燒吃起來沒有那種熱呼呼、新鮮的感覺,我想~以後不會再來吃了,真心不推薦

還好後來逛超市逛的很開心,買了一些零嘴就去接Eva回家,在路上又接到家裡電話,要我們去亨記集合,阿姨請我們吃晚餐,稍稍彌補了だこ的遺憾,吃了一頓快樂的晚餐,也結束了我4週年結緍紀念日,期待第5年的到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