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席人員:Tad、Bella、JOJO、Rita、Rebecca

TadHappy Birthday~~~~

這次Tad的生日大餐辦在之前介紹的悅日本料理,一樣是預算壽星只能點NT1000+10%,多出來的成本就要自行吸收;餐廳這次去多了很多類型的套餐,有創作料理NT$1500悅及彩套餐NT$1200握壽司及散壽司套餐NT$980,以上都還要另加一成。這次的用餐大家也都非常愉快,但發生了一件小小的事,就請大家看下去就知道了。

這次我們五個人分別點了悅及彩套餐(主菜牛肉及明蝦的不同),大家就等著上菜囉~

前菜:水果沙拉
這次用的是蘋果再淋上蜂蜜水,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挺開胃的!!


山藥麵線
師傅刀功是不是很好,完全看不出是山藥,剛上來時真以為是麵線,滑滑嫰嫰再配上醬汁,好有味道,這道菜很讓大家讚賞哦!!




牛蒡手卷
看起來很不起眼,但裡面的牛蒡吃起來酥酥脆脆,大家都說好好吃,很香~我本身吃起來覺得有點小偏油,不過那是個人口味問題,其他人都很喜歡這道菜。


春魚
魚肉鮮嫰,但沒有特別讓人有驚艷的一道菜,吃到後來有點偏鹹,所以單吃魚肉就有味道了~


腐皮鮮卷
裡面有很多料:鮮蝦、芋頭、四季豆,上面再舖上辣椒絲()及芋仔蕃薯絲(),也是很好吃~


主菜:菲力牛肉
很好吃,很嫰~但只有四塊,似乎滿足不了大家的胃,大家都還在期待著下一道;至於另外二個人的主菜就是上次我吃到的乾煎明蝦,就不多加描述。

餐廳的生意很好,桌數不多,但是在下著雨的星期一竟然客滿,也不知是否因為如此所以我們從主菜到下一道握壽司竟等了半小時,大家之前就算有點飽,應該也消化了吧!所以更讓我們期待下一道菜的到來~
                    

SONY近拍真的不好,太近就會不清楚~

等了半小時,大家看到壽司上來簡直就開心不已;不知為什麼大家都餓昏了,所以就一直猛喝水來灌飽自己,壽星是一個食量大的大男生,我對著他都不好意思起來了a。

這是握壽司...一次來是三份裝一起,我將它各別拍大家才看的到真面目,但不吃生魚片的我不知是什麼魚,有交代不吃生食所以都有稍稍烤了一下表皮,大家吃了後都一陣驚喜,JOJO說比三井的好吃,連不吃生魚片的我也是驚喜連連,只可惜只有三份而已,一直到現在大家都還說好吃~


味噌湯
這次的味噌湯風評就很不好,因為一小碗公的湯,裡面就泡著一塊豆腐及一些海帶芽,大家說很期待的湯品,怎麼看起來一點價值都沒有,雖然暖了我們的胃,但裡面少了料的湯看起來就是少了點什麼

這就是以上今天的套餐,還有附上上次的巧克力慕思,甜點送了我們二碗杏仁豆腐湯,也因為Tad生日所以店長多送了好幾塊的巧克力慕思,還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真的很溫馨呢~

但我們吃完卻沒有人有飽的感覺,想一想後覺得應該是今天的料理都太過精緻或是沒有一個可以讓人飽足的餐點,真是可惜了點~反應給店長,她很阿沙力的再招待我們一客豬皮,好奇吧!!看看:


豬皮
其實就是富貴雙方的吐司皮烤的酥酥的再夾上生菜及豬肉片,也很好吃呢~幸福滿點...有了這道的加持後,我們幾個女生終於有飽了,我還分一份給Tad吃,他才稍稍滿意,呵呵~

這次雖然發生了小事件,但因為餐廳的反應快,店長熱情及禮貌的服務讓人很愉快,所以雖然大家覺得雖不儘如人意,但吃的卻很開心~店長化解了我這個介紹人的尷尬,也適時的聽我們的建議,希望我們下次再來餐廳讓她們服務一次說一定會有改進;出餐廳後大家都說東西真的很好吃,服務也很好,所以下次一定會再來用餐的!!

店長:謝謝妳的熱情招待,期待下一次的用餐~

悅 和.創作料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68號
電話:2656-2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