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週日全家去櫻崗聚餐,精神狀況一直都不是很好,所以這禮拜寫網誌的速度慢了很多,也提不起勁,但很難得和老公約會的紀錄再怎樣也要寫上來;週一Perry覺得爬不起來所以決定請一天假睡個大頭覺但我因為找不到職代的關係不能請假,只好等到中午時Perry再來公司找我一起用餐。

選擇阿正廚坊是因為Perry沒吃過,而我也很久沒來用餐,對於他的商業午餐一直都挺喜歡的,份量也不算小,可以讓胃得到一份滿足,大家就看看吧!


韓式牛肉辣湯飯NT$420
有點偏辣,但對我這種嗜辣的人來說是完全沒辣,不過吃起來還是很夠味,裡面的牛腩是台灣黃牛肉,吃起來肉嫰湯香,內容豐富~上面那個白絲是蘋果,竟然很對味,所以一整碗二三下就吃光光,完全沒剩;這是小姐推薦說:吃過沒人說不好吃的保證下,才點了這道湯飯,果然是沒讓我失望


日式烤雞丼NT$380
雞肉也是很嫰,烤的很香很下飯,但覺得價格就貴了點,份量算一般,是一道很保險的餐,倒不是很推薦ya~不過啊...還是好吃

和Perry二個人就這麼的聊著聊著,時間又差不多該去上班,Perry就去書店看書等我下班,而我也因為如此就決定請一個小時假提早下班和他去走走,所以時間到就提著手提包和Perry碰面。我們騎著車想說去逛士林夜市好了,騎著到南京東路及中山北路口時看到春水堂,我心裡就默默的說:趕快說要去春水堂坐坐吧~總算是有心電感應,Perry就說:逛夜市還太早,我們就去春水堂坐坐吧!呵呵~開心的


坐定後,我們就點了這些東西,好吃樣吧!!這可都是我的最愛呢~我點的是檸檬愛玉夏天必點,還可以喝老公的珍奶),老公點的就是萬年不敗四季飲:珍珠奶茶;每次走累或逛累只要帶我來喝杯珍奶,心情就會很好,也只有春水堂的奶茶我才敢喝,OEC~


好吃的豬血糕~應該是滷汁好吃,再沾上特製辣椒就一級讚的~


甜不辣有比較好吃了,之前吃都太濕~但還是不夠,希望可炸的更酥脆一點才好吃~


左圖:烤小捲NT$80  右圖:特製辣醬
這個烤小捲太貴了,去澎湖玩時記得買個幾包回來自己用剪刀剪細再用小烤箱烤一下,就有香脆好吃的烤小卷了,改天再來團購這個烤小卷,真的很好吃~旁邊那個醬是一定會跟店家要的,超辣的!常常被辣到要猛喝水~


衛生棉套NT$80

右圖是手機包(NT$80)這些是在士林夜市逛時在路邊攤買的,再加上一個手提包(NT$390),漂亮老闆算我500,是沒便宜到那去,但東西很精緻也很有特色就敗下去了,那天和Perry在夜市買了不少東西,但都很便宜,好值得~

逛完我們二個又到MOS吃晚餐,但最後吵了一個小架,算是幸福的小插曲,但還好Perry回到家有低頭跟我,至少心裡舒服多了~現在吵架,我都選擇不講話,當下走人~免得彼此越吵越兇,和好後再溝通才可以讓彼此瞭解事情的問題點,結婚後架吵的越來越少,感情也越來越好,OS:希望大家感情也都能開開心心的哦!!

阿正廚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20號

TEL:(02)2702-5277.2702-5276
http://chefshowtime.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