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的化妝包,這個話題我早就想寫了,只是最近吃太多一直沒寫上來,結果那天看到凱伊竟然早我一步寫好,本來想當個第一人呢~...既然如此,也讓大家看看我的包裡有什麼料,有沒有很鼓一包?這個包是我在路邊攤買的,因為花色及質感都不錯,所以就敗下去,請不要指責我它的真實性,我是因為它的本質不是因為它的牌子而買的,謝謝大家~


這一把巧妝鏡也是我的最愛,看的出來是那個牌子嗎?也是ANNA SUI,不好意思,還是路邊攤,之前有去問過但沒賣,之後在路邊攤看到就愛不釋手,又敗回家了,但也用了四五年;先聲明一點,我買仿貨一定是因為買不到該款或是絕版才會下手,否則能買正品一定用正品的哦~請不要指責我啦!!


1.是AYURA粉餅(SPF24•PA++)  210色號:很適合我這種混合性肌,趁這次週年慶95折又再進二塊~
2.佳麗寶T'ESTIMO眼影 07色號:對我這種不會化眼妝的人來講真的挺好用的,也因為它現在對眼影的畫法可以簡單上手,顏色我買了一盒綠、一盒粉紅,還在想要不要買一盒咖啡的呢~
3.植村秀腮紅 P30色號:是在網路上的FG上看很多人推薦,非常顯色且不易脫妝,所以就敗了一個,一直用到現在還覺得挺不錯的~極力推薦
4.面具蜜粉:是凱伊推薦,之前也看過很多人使用,直到最近才去屈*4小敗一個,真的還不錯用呢!!
5.瑪麗官口紅:裡面有4小格可以在專櫃選不同的顏色在裝進去,挺方便的。
6.KIEHL'S護唇膏:這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一款,請朋友從米國幫忙帶回來的,晚上睡覺前擦一下,隔天就會有水嫰水嫰的美唇囉~
7.SHISEIDO 213型睫毛夾:老妹說台灣的就挺好用的,但上網時網友極為推薦東京櫃的213,所以趁年初到日本時就敗了一支回來,還真的挺好用,亂夾一通也有蹺睫毛哦!!
8.ROHTO眼藥水:本來是用紅色瓶身,超卡哇伊~但後來看人家介紹是寫這款是隱形眼鏡專用,所以請同事從日本帶回,還可消紅血絲哦!只要覺得眼睛不舒服就會來上一滴。
9.RMK眉筆:覺得筆蕊還挺軟的,很好上色,但因為眉粗所以很少畫
10.MAC腮紅刷、睫毛膏:MAC的工具真的還不錯用,刷毛觸感很舒服;睫毛膏一支是打底的,可以讓睫毛纖長,之前同事借我刷過所以覺得舒服又簡單才去敗回家,本來也很想買媚比琳的XXL的那支,但覺得還是先將這二支用完好了,不要浪費~
11.唇筆:好用又好攜帶,但不記得是那個牌子的,有人知道嗎?
12.佳麗寶T'ESTIMO眼蜜:FG很多人推薦,本來也不會心動的,但去專櫃時小姐說:先上眼蜜再上眼影後,眼影較不會脫妝,所以才敗了一瓶;試過後還真的有效,但也不是100%留住哦!至少眼妝還不錯很顯色。

PS.寫了這麼多,不知大家有沒眼花撩亂,原來我小小化妝包也可以裝這麼多的東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