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金魚和我的交換禮物~
手工餅乾還沒吃~


銀川玄米茶:有機栽培,不經發酵逕行遠赤外線烘焙,具有天然米香;其味甘醇...
真的很好喝,帶著淡淡的茶香,有一股米香味,一喝就愛上,茶色也是淡淡的,嗯~好喜歡!

和金魚約在南西MRT碰面,看到她叫了我一聲,我心裡想這個女孩好乾淨好舒服,和她一聊也覺得她是一個善良的好女孩,反倒是我...嘰嘰喳喳的講了一堆,想有的好氣質都破壞怠盡~

金魚很開心妳願意和我分享這麼好的茶,之前看amy0313的介紹就想喝了,沒想到可以實現,希望將來可以一起喝著午茶開心的聊盡天下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