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買的二瓶保養品,左邊粉紅色是佳麗寶水晶薔薇凝霜NT$890.-,這是屬於夏天使用的,可以修飾毛孔、控油、定粧,只要一小滴就可以讓我的T字部位半天都不用補粧,還帶點香香的味道,臉部無負擔很清爽;我是屬於混合型肌(T字油),所以那天去買時小姐才推薦我就決定要買,而我買的原因也是真的想要控油,夏天到時粧都很容易油化掉,真醜,所以我還蠻喜歡這個產品哦!!

  另外這一瓶藍綠的叫海洋深層保濕精華液NT$1600.-,本來我都沒擦保濕,因為不知要找那個牌子,那天是為了要去買植村秀的腮紅(網路上超多妹妹推薦:好上色又不掉色),就誤打誤撞的敗了這瓶,但擦了後也是覺的效果不錯,二頰較不會出現吃粉的狀況,有較水嫰水嫰的,也有股淡淡的香味,覺得還不錯哦~來 自 於 日 本 高 知 縣 海 域 底 層 洋 流 的 海 洋 深 層 水 ,加 上 深 海 紅 海 藻 萃 取 精 華 ,所以更加長保濕的效果。

  不論如何,我也是懶的在臉上擦一堆保養品的人,但真的最近變成了油妹妹及二頰脫粧的狀況,所以才只好又買了這二瓶實地使用真的還不錯的產品,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