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是大嫂曾來吃過所以7/10和我們出去玩時偷偷訂好位帶我們去吃的,光
看店面門口其實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只知是海鮮餐廳,而我們是下午五點初就到達
餐廳更看不出是否有人氣,進去店裡後覺得裝潢還挺古色古香的,就連十二人桌都是
方型的再加上圓轉盤,所以第一印象其實算不錯~(ps.因為要照顧小孩及忙著拍照,
所以都不知道菜名,請多包涵!




  一坐定就送上來各二盤的小菜,那個海帶還挺辣的~正合我們的胃口,而那個毛
豆被我們退了,怕吃不下飯。



  第一道菜香菇蝦蘆荀,忘了滋味~因為才吃到一隻還是沒吃到,請體諒有小孩的
人,而且上菜速度頗快的,只顧著拍照...>"<



  炒飯,這是為了小孩而叫,因為他們都很愛吃,所以我也沒吃到,抱歉~



  第二道菜是龍蝦及鮑魚沙拉拼盤,也是轉到我手上時龍蝦沒了,有吃到鮑魚口感
很好,感覺還挺新鮮的哦!



  生魚片拼盤:taco、生火腿、蝦、?魚肉;taco我有吃到好幾片可能小孩不愛吃,
而那個生火腿、?魚肉我也沒興趣,至於那個蝦有吃了一隻實在是甜滋滋,挺好奇為
什麼那樣料理,不知是不是大家愛吃,但家人似乎都不愛就留下一堆。



  這個螃蟹炒蛋就很好吃了,也吃到了二塊,不會有腥味也很新鮮炒的很香。



  至於這道就很特別,送上來的麵包還是很熱的,附上的那盤服務生說是咖哩蟹黃
,很好吃可以吃的到裡面似乎有蟹肉在裡面,但不要一次抺太多的否則吃了會膩哦!
這一盤大家可是掃的精光~



  應該是鱸魚吧~我猜,因為後面很飽也吃不太下,就沒什麼動筷了。



  這盤是烤豬肉條+南瓜捲,不好意思~沒吃那個豬肉條,只有吃了半捲的南瓜捲
,吃到中間時會有酸酸的金桔肉在裡面,所以也很好吃。



  雞湯一盅,本來想說大熱天的應該賣相不好,沒想到小朋友每個人一碗接一碗的
喝,我還是沒喝^_^|||,因為看他們喝都飽了,就叫老公喝個一碗,大家都說很清
甜。



  終於到了最後的甜點芝麻蔴薯+水果,那個蔴薯風評也不錯,柳澄又甜,所以最
後是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囉~

  這次我沒什麼吃所以也不能做什麼結論,但問了家人的感覺,都說覺的還不錯吃
,而且很便宜哦!我們14個人(3個小人)吃了7菜1湯再加1甜點總共是NT$3000.-
,另外加了二盤炒飯及一盤炒麵及飲料(NT$650.-),每個人都吃很飽;是一個聚會
閒嗑牙的好地方,而且當我們到達那裡時幾乎大桌上都放了預約卡,等要走時更是滿
滿的人,有人還在等桌所以要去記得一定要預約哦!

PS.看他的介紹是寫:店中現撈活海鮮每日由產地直接進貨,所以大家參考囉~

龍門客棧 ( 海鮮料理 )

現正推出2000元起之精緻海鮮宴席
地  址: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98號之1 (小碧潭捷運站附近)
電  話: 02-22192101
營業時間: 10:3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