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成員:Bella,Harrison,Jojo,Tad,Rita,Rebecca,Perry,Nich八人
sorry,讓大家看了這份殘缺不全的牛排:p,本來該帶相機的,但全部的人,沒有一個人記的帶,只好用手機來補救,但對手機又不是很熟悉,一開始有些照的都沒進去,所以就請大家多包涵囉~

這次Bella的生日,她選了王品牛排來做為敲詐我們的補償!呵呵,到目前為止最狠的還是JOJO,第一名.

套餐一份是NT.1000外加一成服務費,但因為有折價卷就省了服務費.大家選的都是台塑牛排,只有Perry選的是羊排,至於附餐的部分請大家去看我的相片集,只能說真的是料多又實在.

就從主餐說起吧,牛排肉質真的還不錯,也足夠一個大男生吃飽的量,但對女生來說就真的有點勉強了,而餐前麵包有全麥及可頌再加上鵝肝醬及奶油,吃起來口感滑順,還可以無限續下去哦!至於沙拉,甜蝦沙拉沒品嚐無法形容,大家只能看照片自己感覺,我點的是蔬菜棒,咬起來多汁又脆,還是我最愛的一道沙拉;而湯品我們各自點了南瓜鮑魚濃湯,酥皮海鮮清湯,也是我最愛的南瓜湯,其實看我吃東西看來都會很好吃,所以也沒有什麼驚喜可言, 大致上也都不失水準,甜點部分呢?點的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好吃A,雖然甜了點,但是覺的最值的點,總歸一句,我想王品真的物超所值,但我想我會在特別日子去,並不會在平常就去吃吧!畢竟這對現代人來說算是太過營養的一餐,但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