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鮮水果沙拉
為什麼叫鴨子大餐,就不講了。不過當Ten在MSN上知道後,就馬上說要請JOJO和我去吃飯,真是太開心的開心,不好意思讓他破費說隨便吃就好,沒想到TEN竟然說請我們去吃陶板屋好了,哇!感動YA~

陶板屋的套餐一客就是499+10%,可任選組合而成一個套餐,大家應該吃到不想再吃了,就不多贅述。

前菜-烤杏鮑菇


巴西蘑菇清湯
JOJO點的湯品,帶點中藥味,她覺得還不錯哦。


竹笙牛腩湯
TEN和Rebecca都點這道湯品,牛腩很大塊且嫰到輕輕一咬就撕開了,味道也很濃郁,好好喝。


鰻之御飯團
其實就是油飯,裡面有鰻魚.松子....,用料還不錯,不過帶點甜味不是那麼愛。

吃到這裡其實有點飽足了。嗝~


香蒜瓦片牛肉
JOJO點原味的,不過還等了一陣子才上菜,追問二者有何不同?只是少了蒜片而已,那還那麼晚才上來,是還在宰?呵呵。不過肉質真的不錯,這次讓我改觀不少。

桑椹醋汁
應該是中場讓味覺能覺醒的飲料,不過餐廳送的時間點不對,應該是在飯團及牛肉中間上,可能太忙了,就在牛肉後才送上,反而沒什麼喝。


紅豆抹茶奶酪
味道很濃郁沾著旁邊的抹茶醬帶點甜香味,而且不會有一個怪奶味,是我愛吃的那種,可惜我不是點這道。


巧克力慕思
先吃奶酪再吃慕思,怎麼味道都不見了,喝個茶再吃就覺得不錯,但可以再濃一點苦一點,應該會評分更高,哈。


黃金香柚茶
以為會有柚子在裡面,沒想到就是茶包沖沖就上桌,不過人家也沒錯啦~味道也很濃,只是如果再加點柚片就更完美。

--------------------------------------------------------我是分隔線---------------------------------------------------------------

這天正逢情人節,餐廳生意很好,還好有訂位。
謝謝TEN花錢請我們二人吃飯,好幸福!!也因為這樣讓我後面幾天的飯局停不住,真是讓人幸福的年終,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讓Rebecca覺得友情滿滿。

這餐吃到近二點,而回程時TEN講了一個美貌的笑話,讓我和JOJO笑到差點將中午吃的吐光光。覺得我很幸福,在職場上有這些好同事陪我一起成長,謝謝你們哦!!



陶板屋
http://www.taoban.com.tw/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64號2樓
電話:02-2732-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