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清新飯店篇後接著來介紹飯店的早餐及兒童俱樂部囉!

自助枱
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很亮眼,早餐的選擇性算不少:沙拉.粥品.麵包.熟食.蛋類.飲料。
不過如果是午晚餐可能選擇性就不多,一樣的餐枱能放的東西有限吧!


早餐區
挑高的用餐空間,不過有點偏暗;左邊就是戶外區,小朋友可以出去走走跳跳,而餐桌就這麼的長~~~長的排下去,看起來是不大,不知裡面是否有其他空間。


早餐不愛吃沙拉的我,挑了一些愛吃食材來吃看看,那半顆蕃茄看起來好鮮艷,彷彿叫著:吃我!吃我!事實上也真的很不錯吃,帶點微酸的香料醬汁,覺得胃都醒了。


地瓜粥


小菜
是不是覺得很誘人,覺得小菜很有誠意,有各式的選擇,我個人還挺偏愛的。


杏利蛋
炒的很不錯,裡面還是水嫰的狀態,只可惜裡面的料不夠豐盛,要不然就滿分了。


最愛的二個男人,哈!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回房間當懶人一族。

JOJO一家子早餐前先去泡湯,飯後又帶小麥麥去兒童俱樂部玩,真是玩夠夠的一家;相機借她去當特派記者採訪,拍回來後的照片真讓我後悔沒帶Nich去玩(Nich說他不去的oh~)。

兒童俱樂部
是不是很大,而且好像人少到像是小麥麥的玩具房。


看我們小麥麥玩的多認真啊!可見玩具都很不錯玩。


球池區


小小廚娘區
小櫻桃的娘:小櫻桃應該會喜歡吧!下次有機會一起來玩吧!


電腦區
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哦!閒的發慌的人可以邊上網邊陪小朋友。


推推車+搖搖馬區


俱樂部的廁所
很貼心的設計,還放了不同的木箱讓小朋友洗手手。


這裡就不知是餐飲部還是讓父母坐著等小朋友的交誼廳,整個兒童俱樂部很開闊,而且好多好多貼心的小設計,像對於一歲小朋友還有兒童床;覺得這裡有五星的等級,下次大家有機會帶小朋友來,一定要帶小朋友進來玩玩!

----------------------------------------我是分隔線-----------------------------------------

PS1.謝謝特派員JOJO的實況報導。
PS2.露天SPA記得好像禁止攝影,所以就不分享,有機會大家來看看。



[延伸讀讀]-台中清新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