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y去了趟北海道,帶了一些紀念品給我,也託她買了一些名產回來。臨去前,未曾去過北海道的她不清楚我的採購清單是為何物,同事Joanne看到後直說這樣對Amy來講過重,但我想如果是托著行李箱應該不至於,何況去年初和她去一趟東京很清楚Amy的採買方式,請Amy如果看到再帶。

回台後,Amy比照我所指定數量也照買一份回來分送各親朋好友,直說原來北海道有這些名產可買,而且讓她分送親友大家也直讚好吃,呵呵。其實沒想像的多啦~大家看看囉!!


ROYCE Nutty Bar & Amande chocolat  ¥525
聽說去北海道千歲機場很多人會買生巧克力回台灣(要用保冷袋),但我怕麻煩,只想吃吃看這款口味,目前還沒開封,找個特別的下午來個下午茶唄。本來是託買,Amy大方的送給我當紀念品,真是不好意思,只好收下。

PS.
後來發現原來遠企CITY SUPER樓下就有賣,讓Amy麻煩了。  <(_ _)>



薰衣草香皂
包裝的美美的香皂,帶點淡淡的薰衣草味。聽說哪裡的冰淇淋也很美味呢~有機會一定會去看看的。


六花亭草梅巧克力  ¥550
久聞大名了,終於有人代買,就請她幫我帶了二盒,不過目前還沒機會可以嚐嚐看,聽說極酸\(>"<)/。不過之前在新光三越超市看到一盒要價近四百大洋,想想還是縮手,想說等有機會再吃。哇哈哈~終於到手囉~


北海道夕張哈蜜瓜軟糖 ¥600(一盒5條)


只有北海道才買的到哦!拿回家後請家人吃,Nich吃了後也很喜歡還吃了三個卻意猶未盡。回家路上和他發生了一段對話:

媽咪:Nich~覺得好吃嗎?喜不喜歡?
Nich:太好吃了,讚!媽咪~在阿媽家吃完走到新房子(我家樓下)那個味道還一直留在我嘴巴裡,好好吃哦~
媽咪:真的還假的,你很好笑ya。
Nich:真的啦!妳來,聞我的嘴巴啦~真的很香哦!
媽咪:誰要聞你的臭嘴巴啊~(逃)

大家可以想見多好吃了嗎?我呢~覺得還不錯,很香濃,咬著咬著,哈蜜瓜味一直散出來。嗯~


北海道十勝牛奶糖 ¥100
還沒吃呢~大家就看看囉!!


其實真的買的不多啦~分一分,我自己也沒剩多少,不過至少嚐到了味道,感動不已~有分到的人,記得去北海道一定要再買來分我吃哦~^_^

Amy謝謝妳辛苦幫我提回來,希望妳這趟的回憶是永恒的。妳說二年後還要再幫Nich帶軟糖回來,聽到這樣就很開心了啦~謝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