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二.四會利用午休時間練瑜珈(如場地沒被利用時),所以我的下午餐時間就更為重要。上禮拜同事推薦這家麻辣燙,說他家的鴨血很好吃,講的我不吃都不行;不過因為沒電話在網路上找了很久,也發現沒什麼資料可查詢下,終於讓我們查到電話,確定有開門後利用空檔時間,機車飛奔現場點餐。


很口愛的牌子吧。可能人多時拿牌子置於籃子等候唄!


除了肉片好像是NT$30,其餘的皆為NT$20。還有科學面等。


選了水晶餃及米血。科學面。高麗菜。玉米筍。花干是送的(滿100送20)~淋上大辣的醬汁。
鴨血賣完了,恨!下次一定要先電話訂好,不過吃完這桶也好飽,大辣對我來講一點都不辣,味道是夠了,而且湯頭是可以喝的麻辣湯頭,還挺不錯的哦!找一天一定要再來試試,而且滿300元就可以外送囉~


台中很火的連鎖店,現在台北也有囉!滿100送20的活動沒有特定到什麼時候,碰碰運氣!隔壁是百視達也有租片送的活動,對於住附近的人來講很方便呢!!

PS.連假看了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好看~

隔壁還有一家茶太屋也是同事推薦:

簡單的設計。如果叫外送可以和麻辣燙一起哦!!同事說回台中發現台中也是一堆,好多茶店哦!


口愛的店員,幫她們合照一張。那天拿出相機左拍右拍,她們很好奇,有知會說會PO在Blog上,她們也很樂意呢~謝謝妳們。還一直讓我試喝到我滿意的濃度,才幫我裝杯,謝謝囉!


玄米奶茶NT$30
同事覺得很好喝,但對於不愛喝奶茶的我,試喝了一杯,覺得還不錯,但沒辦法常喝,不過下次我會試試其他的口味看看。杯杯還挺口愛的啦!

這二家就緊臨隔壁,對於滿300即外送覺得很不錯,有機會大家試試哦!(不過麻辣燙烹煮時間稍稍久了一點,下次可以先電話預約好再去拿可能快一些)

三顧茅廬+茶太屋(台北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88號(信義與和平東路中間消防局及百視達隔壁)
電話:0920-277-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