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ry飛出去捷克出差近十天,和老公再YAHOO即時通上的一段話,快讓我噴淚了。

Rebecca: 昨天小桀好貼心 
Rebecca: 回到家幫他洗好澡,我開電視後去書房看你上線沒,結果他跑去客廳關燈關電視,再來書房陪我
達令: 嗯對啊....他其實很貼心
達令: 像我要飛的那一天
達令: 帶他去妳媽媽家
達令: 結果妳二姐要出去...要帶兒子一起去
達令: 我就說那我們一起下樓 
Rebecca:
達令: 後來一面走樓梯就一面說
達令: 下去後你就要離開我了...說了好幾次 
Rebecca: 哇~~~~ 
達令: 後來二姐帶他走的時候一直頭低低的
達令: 真是感性

有時想想真的要對他好一點,他有時真的好貼心好會撒嬌,小腦袋常常蹦出一些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話,也覺得他心思真細膩,二姐常說還好他不是女孩,是啊!!還好他不是女孩。他讓我感覺視野開闊不少呢~爸比不在覺得和他的距離更近了。愛你哦!小子。

    No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