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親愛的達令:

  七夕情人節快樂!!很久很久沒寫信給你囉~在想今天要送什麼給你,想一想,最實在的就是寫封信給你,我想你應該是會很開心的。

  最近覺得二人的感覺越來越好也越來越有默契,而兒子也不大需要我們去管教,雖然臭脾氣大了點,但這可能需要長久去教育,想想~我們三口過得好愜意也好幸福,也因為太幸福所以似乎也沒什麼可抱怨的,結婚五年來除了剛開始的磨合期,一直到現在感覺真的有如倒吃甘蔗,謝謝囉!覺得有越來越愛你,那你呢?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啊?

  這陣子去了墾丁又去了台中覺得相處時間較多,也較為瞭解彼此。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好好玩,終於我們二個走到了南台灣,之前一直覺得太少帶你去走走,覺得和你們二個走在墾丁街上都是幸福的ya~雖然我愛玩啦,不過沒有你們二個真的覺得再好玩的行程走來還是少了什麼,希望以後不管去那裡,都有你們二個陪伴,這樣的人生才是完整的。

  如何,看到這封信有沒有很感動啊!等你去出差,我也會每天寫一封給你,讓你知道家裡發生了什麼,兒子有沒有想你,可別說我在畫大餅,寫blog可是我的強項,雖然文筆不怎樣,但至少真心又好看。呵呵。

  好吧!!寫這麼多就是希望讓你覺得老婆越來越愛你,也越來越在乎你,希望我們二個可以歲歲有今朝。愛你。

愛你的老婆Rebec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