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409(7*4)。康4美要價NT$499。港幣一瓶NT$70。
最近二姐推薦我們用這瓶全身去角質,說她女兒用了後直推薦她用,最主要是她女兒因為工作關係已用過很多牌子覺得這是最物美價廉,而她用了後也直說好用;只要她們二人保證過後的好物我就不疑有它,也決定去敗下這瓶煥膚霜。


買回來後用了二次了,簡單的用法再加上香香的檸檬味覺得還不錯用。使用前有先摸摸自己的皮膚是多粗,接著洗完澡後再使用,真的有差呢~皮膚變得如說明上的柔滑,自己都不自覺會一直摸,呵呵。


顆粒有點像是海鹽的顆粒,使用一點點用劃圓的方式,輕易就可去全身任何想去的角質處。如果真的很懶一點都不想用,那我建議可以買來按摩手腳的膝關節處,至少穿著短褲或裙子時不會露出黑黑的膝蓋。偷偷再告訴大家,姐姐說她還用來按摩脖子可以淡化脖子紋路(各人力道不同,到時變深別怪我:P)。

對我來講也是大懶人一個,但只要每週在洗完澡後再順便使用真的很簡單,推薦給同事使用,她也讚不絕口。比起各大廠牌的去角質霜來講,價格實在,產品又有一定的品質保證。上網去看大家的討論後,原來很多人也有使用,也都是一瓶接著一瓶用,推薦給大家哦。

PS.金魚,我說的就是這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