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是改篇電玩,聽說在PS2已經出到第四集,尤其玩家說第2集是經典呢。
聽說電玩恐怖程度不輸惡靈古堡,讓很多人不敢一個人在家玩。呵呵~跟老公說快去找一片來玩好了,我挺有興趣的;約好5人幫愛看恐怖片的同好,決定大家一起利用下班時間去看看。

出席人員:JOJO.TEN.RITA.PERRY.REBECCA

大家約18:30在信義三越的香奈兒門口互等,去買好票準備看19:40開演的場次,大家再一起去華納二樓的美食街一起吃晚餐,沒想到華納在二樓也做起了餐飲,但我認為三越的美食街選擇性更多;不過以我們的便利性就選在此用餐,看來看去最後選擇了巴里島的南洋美食,TEN請我吃巴薩餐(NT$150),大家讚不絕口~因為份量大湯頭不錯,吃完一份真的是飽到毎不行,飯後換我請他吃摩摩喳喳,這個甜點店家做的倒挺失敗的,極力不推薦。:P

時間差不多看片去。

前頭交待的有點沈長,不過慢慢的就將大家帶入戲裡的震憾,雖然沒有鬼片的驚嚇(忽然),但片子營造的氣氛真的是滿點,片子到中間開始一直讓人處於緊蹦狀態,一直到最後終於有原來如此的感覺,雖然劇情有點不大合理,不過的不過它就是改編電玩,能有如此表現我覺得還不賴呢。(很多人還沒看就不講內容了)

這部片看完覺得沒有惡靈古堡的緊湊,也沒20好看;但今天事後再回顧片子的片段,有些地方解開了倒是覺得挺好看的呢,等片子出來我想會再租回家好好的看清楚其中更深的奧秘;還有小女孩長的真是漂亮,演技也不錯,女主角身材真是不賴,呵呵。還是很推薦大家去戲院看看,很不錯的片子。

我愛看恐怖片。我愛看恐怖片。我愛看恐怖片。我愛看恐怖片。我愛看恐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