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守在電腦前好不容易抓了媛媛家的81,888人次後,接著就等著畫布小老師家的111,111人次開奬;當我抓到111,111時只能用腦細胞死了很多來形容,剪貼再加上傳mail,讓我心跳差點停止,為的不就是這個讓人望眼欲穿的三明治嗎?
決定好菜色,就等著畫布小老師辛苦早上四點起床揉麵團再加上小予辛苦的幫我們送到新光三越南西的美食街,大家將照片拍好就帶回家享用....想看嗎??
用閃光及不閃光二種來表現,大家看看那種較可口,但~真的好好吃哦!!

法國麵包咬起來很有香酥,好大一個,連老公都說好好吃~
裡面的鮪魚醬是用特級黑鮪魚做的,我也不愛吃鮪魚,但也偷嚐了一口,好吃~(老師對不起我形容詞真的很少...)

上面舖滿了小予親自種植的洋生菜,清脆鮮美...就算單吃都甜滋滋的,好好吃哦~
那個酸黃瓜我吃起來是酸甜酸甜的也很好吃,但那天小予及金魚直笑明明是酸的,我吃起來不夠酸啊~


再給黃瓜一張特寫~美吧....

接下來是我的可頌登場囉!!

牛肉可頌
超超超美的~~~我愛可頌(跳舞轉圈ing)


畫布小老師放了八九片的高級牛肉哦~據線報應該是有稍稍處理處,但吃的出肉質的鮮美哦!再配上洋蔥.洋生菜及酸瓜,我只分Perry吃一口嚐嚐味道就不分他吃了,呵呵~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吃好的可頌三明治,不是隨便講講哦!!不管是那一層都是料好實在,吃再多都不會膩口,難怪每每看人家寫的都可以讓人垂涎三尺,如果要我付費買我都願意,讚。


這是閃光燈版...不知為什麼就覺得這樣好美~


來張生菜特寫吧~

重覆貼不同燈光下拍的.....因為自己都覺得拍的還不錯~


大家看看那牛肉的紋路....咬下去可吃出這是很好的牛肉.畫老小老師我還想吃......一份不夠啦~

大家要不要看看金魚夫妻的:

夢幻鵝肝醬三明治
看到大金魚的三明治時,我會躲在牆角哭(順便在地上畫圈圈),我用盡了力氣去抓抓樂才有一個三明治,但~大金魚只要翻個肚子就有鵝肝醬~哼!好吧~我認了,至少我有好好吃的可頌,我才不在意,但一定要公布這個超夢幻三明治。將將~將將~

小予將二份三明治交給我們後,和金魚夫婦就一起找地方吃個飯,算是辛苦小予囉~最後決定去吃集客,嗯~東西SO,SO,我們聊著天吃著飯喝飲料,從這裡更加瞭解小予了呢~她人真的很好很親切尤其是那皮膚,厚~好讓人妒忌,真想咬一口,呵呵~

聊到時間差不多就各自回家,我趕緊將三明治帶回家用小予教的方法來加熱:

畫布老師看到了嗎?我家只有這種爛烤箱啦~


烤好後的法式黑鮪魚堡~
青菜的甜味及鮪魚肉的油脂都吃到Perry的大肚腩去了,下次還要努力的抓抓樂~我想我應該捉到密訣了,應該沒問題囉~呵呵。

謝謝畫布媽及畫布小老師及小予的熱心提供,好感動哦!愛妳們哦~

延伸閱讀:鮪魚肚換來的真相

好啦~我知道我沒將畫布小老師的三明治形容的很好,但我只會照像啊!那補一張Nich的出浴照好了,大家看在他犧牲色像的辛苦上就不要太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