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外甥女生日,大姐請二姐去國賓飯店買了一個白天使及一些小點心,大姐夫也帶了好幾個雞蛋糕回來分送給大家,好開心~至於我那個寶貝兒子又不是壽星也跟人家坐在那裡唱得好像他生日一樣,哈哈...

【愛神邱比特-白天使情人節蛋糕】六吋 750元

這款大家應該很熟悉,去年母親節時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就有推出二款限量,當時訂了另一款.

這次二姐就選了這款白天使來做為生日蛋糕,對於我們大家來說算是嚐鮮,對外甥女來說應該也很有意義.

由藍莓及新鮮鮮奶油再搭配來自法國諾曼地珍貴食材白乳酪,中間還包含著草莓,每一口都有不同的口感,看了網頁上的介紹還是低卡甜點,真的很好吃,和我想像中不同,難怪會是最暢銷的一款蛋糕~


粟子蛋糕.烤布丁
前者沒吃到,烤布丁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一家,上面的焦糖甜入心再配上下面的布丁真的可以一口接一口就這麼的吃完,但這次只能分食一小口,好可惜~

這二款很美吧,二姐有講其中有一塊是取名叫花嫁?!不大確定,名字很美就是,上面那塊是純苦巧克力很對我的胃口;下面這塊上面舖滿了糖果,中間倒也忘了長什麼樣,各位看倌就對不住囉~純欣賞就好..^_^

雞蛋糕
這才是我的最愛,從小就愛這種樸實無華的雞蛋糕,口感吃起來綿綿密密的,簡單的味道但卻讓我可以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好幾塊;姐夫拿來時真是讓我開心不已,呵呵~

看到這蛋糕也讓我想起金魚的愛心蛋糕,那綿實的口感,棗子及核桃的味道還一直留在我的嘴裡呢~幸福的滋味,不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