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和我二個人在週三又來到遠東飯店,今天想吃簡單點,就決定吃日本料理,聽說是全新裝潢過;而且這可是我第一次來到燦鳥用餐,第一眼看到時,真的讓人眼睛一亮,很明亮的感覺~到餐廳時還沒人什麼人,這是後來拍的照片,轉眼用餐到一半時看,幾乎客滿的狀態讓我嚇一跳~


我們二人坐在靠窗的位置,看出去就是很舒服的迼景,沒想到在這裡還做了景觀讓人用起餐來倒也是一種心靈享宴,不自覺的都開心起來了.


接著來點餐囉!!這麼多的選擇裡~
Joan點了季節烤魚定食
我點燉煮牛舌陶板燒定食


先上前菜:茄子豬肉-豬肉滷得夠透,味道很棒,帶點清甜,好吃~


茶碗蒸-裡面用料豐富,而且不小碗,用湯匙舀一口到嘴裡,好綿密的口感,很像豆花~很少吃到茶碗蒸可以做到這麼嫰,一直吃到最後一口都還讓人回味再三,好想再來一碗!


季節烤魚定食
Joan說是的什麼魚我忘了,她覺得還不錯,而且沙拉很大一碗,調味的也很合她的胃口。


燉煮牛舌陶板燒定食
這道主菜就煮的有點過乾,但浸在湯汁裡的牛舌就軟嫰夠味了,其實不講我還真的不知是牛舌,因為吃起來還是牛肉味,湯汁拿來拌飯也很好吃,只可惜沒剩多少湯汁,要不然整碗喀掉也是很簡單的!!


附餐是水果或冰淇淋,Joan選水果(很一般沒什特色),我選了冰淇淋:吃的出來是手工做的,一口一口吃還吃的到紅梅的果肉也不會太甜,算好吃囉~不能和哈根打死比嘛!!

燦鳥的服務態度很好,Joan訂位時有交代希望可以靠窗邊,但電服人員回答幾乎客滿狀態不大可能,但到了餐廳時竟然是給我們靠的位子,超感動的~至於餐點其實以這樣一套750加一成,也不算貴,但總覺得還可以有更好的選擇,或許是我今天的套餐有點過熟吧~覺得不夠完美,但以我們一人免費來講還是很便宜的,吃飽飽的回辦公室下午想睡了呢。

下次還想來試試其他的套餐,有人有建議嗎??

今天費用:750*2+150-750=900/2=@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