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花三個小時在上下班的路程上,一直想從拾騎機車的快感,所以在下定決心
後問了朋友,詢價後買了這台小KIWI,為什麼選這個顏色呢?因為有特價,自從結
婚後就是以錢為考量囉!所以就訂了這台機車,準備下班後去騎回家.

  因為是找朋友訂的,所以也就要去板橋去騎回來,剛好又下了大雨,我都快暈倒
了,因為自從認識老公後就決定不騎車了,而這也有四五年沒騎車,再加上下大雨又
要騎到北投,這對我來說簡直是高難度的動作,只好硬著頭皮騎回家,還好後來雨變
小而且還可以在中途去我的好朋友(OAHO:賣檳榔的小開)家休息喝個飲料(啊~忘
了給錢!),騎到二手好酸,之後再繼續上路,回到家看看里程也有22公里,算有點遠
吧,呼~

  騎了這麼段的路程,其實挺好騎的也很好上手,對女孩子來講是一台不錯的小棉
羊,但可能對男生來說就有點小,我的小蘋果是四行程陶磁汽缸,中控鎖有五段不同
功能,可不熄火開置物箱,加油孔在小屁屁上,所以到目前為止覺的還挺不錯的,以
後有她陪我,我預估初期可能要一個半小時的上下班時間,等上手後,應該只要一個
小時左右即可,那對我這個家庭主婦來說可方便多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