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OJO告訴我新光三越站前店12樓的奧黛莉內衣在特賣,所以二話不說下班就請
了一個小時過去(有點誇張唄!但我是為了小孩),去到現場有分不同的價格及分類,
剛開始還真的不知從何下手,而且我不記得我的SIZE...-_-|||,只好叫小姐幫我量再拿
適合的去試穿,試穿間只有四間,但人潮可是不少,所以就必須排隊;因為喜歡的花色
都是小SIZE的,所以就想說也拿去穿穿看,結果當然不能穿啦...好可惜~(我不要
胸大,小胸真的還是好處較多)

  最後挑了六套:四套(一套NT$199.-)、二套NT$760.-,六套才NT$1,556.-,
很便宜啊!以前光買一個Bra就要一千多大洋,回到家還一直沾沾自喜,就算是穿個二季
或一季都很值得哦....將這個消息告訴大家,活動一直到6/23為止,有需要的快去
搶購吧。

PS.較大SIZE及較小SIZE的人花色會較多,但就算是花色普通反正穿在裡面也
沒人看的到,就無所謂了。

地點:新光三越站前店12樓
日期:即日起~6/23
特賣:一套$199.-二套$760.-三件Bra$999.-四件Bra$1000.-還有很多小褲褲及性感
內衣都很便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