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同事COCO在詢問亨記海鮮店的事,剛好週六想讓老媽休息一晚,帶她去吃
個好料的,而這家店原來是有名的亨記麻辣鍋所開的,它的麻辣鍋我不是很清楚,但是
這家海鮮熱炒卻是老媽愛趴趴走的一家,因為老媽覺得太貴會捨不得,太遠又不是很愛
去,而這家就屬熱炒便宜(一道菜NT$100)距離又近的一家,這天共有六大三小再加我
那超小的兒子共十人。


菜單


餐廳一角


生鮮台


腸旺
有時腸子不多,應該是一大鍋再分出來,但小孩都很愛吃裡面的豬血(應該是鴨血吧)有
點偏鹹,但配飯將將好,算還不錯吃!!


四季豆肥腸
就像是鹹酥的味道,一直想回味,但就是不大想的起來,事隔多日才寫,大家參考看看
就好-_-|||。


紹興醉雞
酒味還挺重的,雞肉也嫰,小朋友也愛吃~家裡偶而會點....


宮保雞丁
這是老媽覺得亨記炒的挺好吃的一道菜,花生脆雞肉也不會老。


芒果牛柳
芒果入菜對我們來講還挺新鮮的,芒果酸甜、牛肉很嫰,這道菜小朋友似乎不是很捧場
,以前點鐵板牛大家倒是下手都很快,看來算是被我家除名,因為我們都是以小孩愛吃
的菜為主!

還有點一道菜還來不及拍照就被大家吃光了,而我也不記得是點了什麼,真傷腦筋,再
這裡用餐白飯不用錢,所以我們點了六道菜再加上飲料及大姐外帶的三道菜及白飯,
10%的服務費總共是NT$1,400,以這樣的價格來講應該是算很便宜吧!但要聲明的一
點是我家的人真的吃不多,所以價格真的總會比別人便宜不少,給大家參考。

這家亨記位於北投捷運站附近,算是北投少數便宜又大碗的餐廳,生意有越來越好的傾
向,如果沒訂位的話大概都要等上半個小時以上是正常的,所以如果有來這裡泡溫泉或
是到陽明山走走時記得前二天預約再順路過來吃個飯~提供給大家一個用餐的好所在^_^

亨記海鮮店
北投店:台北市大業路512號      (02)2891-1249
天母店:台北市天母西路5巷4弄10號  (02)2873-7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