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 東西燴自助餐
重新裝潢再加上搬遷至B1一年多,都未曾去過。剛好最近匯豐白金卡推出用餐可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AMY及VICKY二人決定請我來這裡享用午餐。裝潢和以前比華麗很多,但整個場地還是不算大,精緻而小巧,桌數也不算多,和晶華比起來我更是喜愛這裡。


這是餐廳的入口處。午餐是十二點正式開始,準時到達的我們還必須等等,不過飯店的動作慢了點,直到12:05才帶入場,而且是一對一對帶進去,覺得這樣慢多了,對於趕時間的我們覺得有點麻煩。


上網查閱後發現到六月底剛好是冰淇淋共和國活動(瑞士的Movenpick、美國的Haagen Dazs、俄羅斯的卡比索以及廣受年輕女士喜愛的義大利 Di Trevi等極品冰淇淋),口味都是我愛的呢~VICKY說冰淇淋很有誠意,挖起來的軟硬度剛好,不會像某些人飯店是硬梆梆難以入口。


旁邊的冰淇淋配料應有盡有可滿足大家不同的需求。


嗯~忘了問是什麼,我以為是豬肋排及烤鴨,但似乎不是,右邊那隻好像是春雞。


冰盤區,最右邊是螃蟹,我只吃一隻腳但覺得有點冰凍過久的粉感,不知另二位吃了覺得如何。


熟食區


冷盤區


熟食區


熟食區:大家對中間那盤的牛肉讚賞有加,可惜我吃不下了。


左上:生魚片 右上:煙燻龍江雞
左下:擔擔麵 右下:山藥湯
這四樣我只吃了擔擔麵,本來有拍下吧台的樣子;可以自己選麵條及青菜佐料,再拿給師傅烹煮,覺得很不錯哦!!
山藥湯AMY覺得很好喝,連喝了二碗,我是沒肚子可吃了,只好放棄。Orz


沙拉吧~沒空吃,只好隨便拍了照就交差。


甜品區


左上:水果       右上:冰淇淋配料
左下:烤布丁及起士蛋糕 右下:飲料區有多種果汁可選


左:不同的甜品,一杯杯的展示著。
右:我挖的冰淇淋,哈根打死的芒果雪酪及巧克力。最後還吃了一杯Movenpick牌的香蕉香草冰淇淋,讚!




這盤是VICKY的。






又喝了一杯柳橙汁,呵呵。


手卷是去吧台跟師傅講現點現包,所以海苔很脆好吃,食材也都很新鮮,這是我吃過吃到飽裡最好吃的手卷。


烤布丁及巧克力蛋糕(有名字,忘了),那個烤布丁味道很濃郁,好好吃~去第二趟就沒了,還好後來又補上,所以又吃了一次,但真的飽到好難過。蛋糕帶點酒香味,也覺得不錯,不過烤布丁才是我的最愛。可惜其他甜點也吃不下了。:P

謝謝AMY及VICKY的招待,吃的很幸福,再加上妳們二人的陪伴我覺得今年的生日加分不少呢~^_^,感動。

以平日中午價一個人NT$550+10%再用二人行一人免費真的很值得,就算不用匯豐卡我還是覺得便宜。最近吃了晶華及晶采(食記還沒寫)還有六福的自助餐,在我的心目中還是六福是第一名。雖然菜色不多,但以精緻度來講我覺得還是這裡吸引我,而不用和人家擠成一團搶食更深得我心,下次找一天再去喜來登12廚試試好了(匯豐卡好像也有優惠哦!!)。

六福皇宮
http://www.whatis.com.tw/westin2005/news_content.php?eno=68
東西燴訂位專線:02-8770-6565(需於三天前完成預訂)
目前活動:
週末無限暢飲的冰涼啤酒.冰淇淋鐵板燒周六現場秀
The Westin Taipei六福皇宮東西燴自助餐廳6/1~6/30推出「燒烤之夜」
週一至週五,成人午晚餐NT$550+10%,下午茶 NT$400+10%;
週末午晚餐成人NT$750+10%,下午茶NT$45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